全县城乡规划建设项目2017年第五次审批会召开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1-29 浏览次数:830 次 【字体:

357022a581924b65b2996773acd69fca.png

11月27日,全县城乡规划建设项目2017年第五次审批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何党生主持并讲话。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周华兵,县政府办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、工信委、建设局、规划局、国土资源局、发改委、城管局、房管局、重点办等部门(单位)及有关镇(乡、街道)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0d2cca93c7dc49c1a70baaa4ed967915.png

会上,各有关单位和镇(乡、街道)就市委党校、县城南新区生态停车场等20处用地规划条件及项目选址,上饶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项目、江西霸申专用车辆有限公司等13项工程规划设计方案,灵山大道以东项目用地红线图调整等6项其他类项目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。

6220cd2e065c4813922e6a3e1fa29fc6.png

何党生强调,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,重实际、察实情、求实效,加强实地调研和研讨,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,提升土地使用实效,特别在土地使用上尽量规整,避免碎片化,确保土地使用效率的最大化发挥;要通盘考虑,善谋大、善谋远、善谋深,要对工程规划建设项目严把关、细考虑,合理优化相关设计方案,特别在同一片区新项目的规划设计上风格、色调、格调、布局要统一和谐,要大气、现代、高端,确保城市的品位和档次;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好服务,把服务工作做到位、做到底、做到家,相关工作要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倒排工期,特别是要及时做好土地征迁等工作,确保相关项目按规划、按要求顺利推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