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工作动态>政务动态>详细内容

望仙小学:墨韵校园 字显人生

发布时间:2018-01-18 浏览次数:176 次 【字体:


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,规范汉字书写格式,激励全体教师不断提高书法水平,1月15日,望仙小学第二届教师软笔字书法比赛颁奖仪式在多媒体教室举行,全体教师出席会议,会议由校长吴爱萍主持。



本次比赛邀请了望仙中学专业书法教师胡有金老师担任评委,评选出“墨香之星”5名、“优秀奖”10名、“潜力奖”31名。学校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,并对他们给予了鼓励和赞赏。



望仙小学一直坚持开展“墨香校园”活动,鼓励全体教师“人人写好字”,掌握教师基本技能,为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。最后,吴校长对学校青年教师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和鼓励,并殷切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书法培训过程中能够认真学习,取得成绩,注重应用,做好榜样,指导全体学生写好规范字。(望仙小学 黄芷珊)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